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谭赵】先生,你需要恋人吗?上过大学的那种

*其他文请从个人目录里找哦


谭宗明莫名其妙的红了。

其实本来谭宗明就挺红的,但只限于经济圈内。

但这次不同,谭宗明上了时尚杂志,然后他就网红了。

新上任的时尚杂志主编陈先生是个喜欢玩跨界慨念的人,这次他心血来潮的想拍一期经济大佬的封面来凸显成熟男人的魅力,于是他找上了谭宗明。

三番五次地请求,谭宗明终还是碍于情面上答应,唯一的要求就是不露三点。

赵启平听到这话的时候,捧着一碗红提在他们八十平的客厅里哈哈大笑,他瘫在懒人沙发上往嘴里噻了一把红提,“老谭,说实话,拿掉你晟煊集团总裁的帽子和你青年企业家的身份,怕是三点全露家明哥也不会找你当封面吧。”

“谁说的。我的小赵医生就很满意我的肉体啊!”

“切,不害臊,我那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家明哥说了,他都不得不打好几束光来遮掉你坐着的时候凸出的小肉环,为此都瘦了好几斤呢。”

“陈家明瘦是庄恕那块冰的问题,我告诉你啊,就庄恕那个样子,下辈子还是看得到吃不到。”

话题已经偏离了中心思想很远,可是这一点儿也不妨碍谭宗明走红,他所有的正脸上半身直立照都是为人所津津乐道的。晟煊集团也很快成了迷妹们的追星地,众人大包小包地往晟煊前台送东西,送卡片还送照片。

工作日下午,赵启平下班来到晟煊的时候,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被礼物所淹没的前台小姐。

“赵哥,你来啦!”前台小莫是个刚来公司不久的实习生,大学二年级,赵启平和她关系不错,平时小莫老是赵哥赵哥的叫他,知道他是CEO的特别骨科医生,别没怎么盘问。

“小莫,来来来,”赵启平绅士地替她拿了几个大件礼物,“怎么了?满头大汗的,你们公司员工怎么网淘了这么多东西啊,还不来拿走,你一个小姑娘怎么送的了。”

“赵哥,这可不是咱网淘的。这些都是谭总的粉丝送的。”

“老谭……谭先生也有粉丝了?”猛然想起,自己和谭宗明约定的不能在公司暴露身份,赵启平忙换了个称呼。

“可不是。谭总上周不是去拍杂志封面了嘛,没想到效果特别好,把那群姑娘们迷得不要不要的,天天过来送礼物,有的还送简历和电话呢,各个都想来晟煊做事,太可怕了。”小莫心有余悸地拍拍胸口,可是吓坏了。

赵启平看着她滑稽的动作,试探地问,“你不也是小姑娘嘛,怎么不想和谭总……”

“不不不,”小莫急忙打断赵启平的对话,像是他在说什么穷凶极恶的事情,“赵哥您可别开玩笑。谭总?呵呵,别闹了,咱们是在谭总身边才知道谭总的性格,他呀,颜好但是凶起来可是吓死人啊。”小莫眼睛瞪得大大,似乎是回忆起了谭宗明发火的样子,害怕地连身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赵启平被逗得笑出声来,他撸一撸小莫的一刀平刘海,“好了,到时候去见谭总了,你这几件大的我给你带上去吧,你一个人也拎不动,我帮你面交收件人。”

双手都拎着两个粉色盒子的赵启平晃晃悠悠地步入谭宗明的办公室,忽然自己有种“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的回门媳妇感觉,自己被自己弄笑得无法自已。

“想什么呢?”谭宗明一身居家休闲衣,看着嗲赵春风满面的进来,心里也开心了起来。

赵启平把两个粉色盒子往谭宗明的茶几上一拍,“谭总,有少女粉的礼物和字条哦,偶像待遇。”

“我不感兴趣,再说了,也没时间看,启平,你看看,有什么喜欢的你就拿走吧。”

“我可不打开,要是有什么不适合我看的,我岂不是尴尬?”说是这样说,不过话音落下的同时,第一个粉色盒子的绸缎已经被打开了,7种颜色的某品牌纯净水落入赵启平的眼中,盒子的一角有着一张粉红色卡片,散发着阵阵玫瑰花的香气。卡片上,漂亮的字体龙飞凤舞,“谭哥哥,听说你只喝这家的水,我集齐了七种颜色,是不是可以召唤一只做我的男朋友?”底下用颜色比花了一颗爱心,左边是那姑娘的名字,右边是谭宗明的名字。

“做梦!”赵启平几乎是立马就对着卡片轻声驳斥回去,“老谭是我的!”

看了第一个,赵启平就不得不开第二个了。他倒要看看这些小妖精都用了什么样的套路来勾他的老谭。

第二个盒子倒是简洁,就放了一层的某松鼠零食。可是拨开零食,套路赵还是发现了玄机,零食下面是送盒子姑娘的个人简历和私家照片,照片上还留了一句话,“你好,你需要恋人吗?上过大学的那种。剑桥毕业、会做饭会听歌剧会说五种语言的那种?”

赵启平自然就炸了,把所有的盒子都扔到了CEO办公室外的垃圾桶,分发了盒子中的水和零食,一个人气鼓鼓地坐在老谭对面的沙发上。“才不呢!老谭有我呢!”

谭宗明批完文件一头雾水,起身做到对面的沙发,勾靠在赵启平身上呼气,“怎么了?怎么嘴又憋了?”

“老谭。”

“啊。”

“你……你需要恋人吗?会动骨头的那种。”赵启平忽然一转声调,整个人趴在谭宗明胸口,弱弱地问。

谭宗明一脸“你又作妖”的表情,满意地点点头,“恩,只要那个人叫赵启平,不管会不会动骨头,我都要。”

赵启平听完这句话,就好像被主人捋顺毛发的折耳一般,笑着翻过身来,“你现在,好多少女粉啊。”

“可是我只有一个赵启平啊。”谭宗明轻轻啄上赵启平的额头,小样儿,吃醋了吧。

第二天,陈家明就收到了来自晟煊的彩色传真,传真上是赵启平和谭宗明的私房照。柔和的阳光下,镜头里的两个男子相依而卧,时光的他们脸上缓慢地流淌,一切都静谧地唯美着。

岁月静好,有你如是。

当然传真上方,是谭宗明放浪不羁的字体,“陈主编,这张做你下期恋人的封面照,怎么样?”


评论(17)
热度(200)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