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楼诚衍生】作为我的衍生,你们好意思吗?(蔺刘篇)

*小段子,小段子,小段子


最热不过三伏,最冷不过三九,咬咬牙就过去了。

但是眼前这个情况,明长官可谓是三伏三九交替着来,浑身酸软,好像身体被掏空一般了。

说起来,明楼是一时兴起,把自己的衍生人物从各个年代里召唤了过来,满坑满谷地塞进他那个1楼的小卧室说要谈谈,不一会儿就寸步难行了。开讲前,杜见锋、荣石和黄志雄窝在三人沙发上斗地主,蔺晨和刘彻穿着长衣立在沙发把上比手上功夫,凌远倒是安静,一个人坐在明楼的写字台对面看着一本叫做《恋爱的人的荷尔蒙激素分泌》的书。

“嗯哼,”明楼解开领带,清清嗓子,“今天叫大家来,是有些话相对大家说……”斜眼瞪着要去偷看牌的杜见锋,明楼续道,“作为一个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大哥,忍不住提点提点你们几位啊。作为我的衍生,你们竟然连个人都追不到,你们好意思吗?”

话音刚落,凌远和荣石有默契地翻了个白眼招呼,蔺晨和刘彻惊讶地摆出一脸‘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杜见锋和黄志雄呢?哦,又偷看荣石牌去了。

 

1 蔺刘

明楼端起茶杯还没喝,又开口道,“别的不说,蔺晨和刘彻你们觉得你们做得很好嘛?太璞和景琰正眼瞧你们了?”

蔺晨大手一扬,摇着扇子苦笑,“大哥可别这么说,所谓情情爱爱不就是在这种若即若离,你进我退间才更有味道吗?天天干柴烈火的,您不心疼阿诚,我还心疼景琰呢。”刘彻也很配合,甩甩宽袍大袖,“可不是,太璞天生害羞,要是让他和我在大庭广众下眉来眼去的,那还是我的太璞嘛?”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口吃不成个胖子。

明长官自是在舌战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即可反驳,“投其所好,投其所好,恋爱不也是如此?景琰天性拘谨,太璞内容害羞,你们有没有从他们的性格入手?一个整天折扇调戏皇子,另一个每日一次去石府表白。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

“得不到你的人,也要让你记住我的魂!”杜见锋甩出一把顺子,抢答道。

蔺刘两人个人齐齐给杜见锋一串白眼,“处男别说话!”

这句话像是强行从猫爪里抢走小鱼干,杜见锋一下子就跳起来了,“他妈的,你们不是啊!装什么老手。只要你们敢说,老子立马告诉萧景琰和石太璞。”

刘彻一听这句,马上憋着不说话了。蔺晨淡淡扫他眼,扇身一指,“刘彻不是,他后宫三千呢。”蔺晨坚信在和衍生打架这件事情上,死道友不死贫道。

“浑蛋蔺晨,东方朔呢?老子要让他打蔺晨三千六百个板子。”刘彻心里默默对着蔺晨画起了圈圈,念咒语。

不但追不到人,还互相拆台嫌弃。

明楼看着眼前的这三只,轰轰地头又开始作疼起来。阿诚呢?给我点阿司匹林。

蔺晨、刘彻,你们作为我的衍生,你们好意思吗?


评论(14)
热度(41)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