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楼诚衍生】小道消息

*来吧,小段子摸鱼~~

*目录

清晨六点,刚刚从印刷机下走出来的报纸带着油墨特有香味,暖烘烘地交叠在送报员的手里。送报员将A、B版面整理成一份,顺便再看看今日的头版是什么。

黑体三号前置,加粗高亮重点。

《知名医院院长当街怒斥暗恋者 疑似与刑警队队长隐婚曝光》

—— 记者薇薇安

“哟呵!”送报员吧唧了一下,今儿的《小道消息》头条这么劲爆啊,公孙记者又立功了嘛。

叮铃铃,自行车的车铃轻响,送报员哼着小曲挨家挨户地把报纸往牛奶箱里塞。

介绍一下,《小道消息》是海市近年来声名鹊起的一份八卦类杂志,报刊总部就在海市标志性景点内滩旁的一栋欧式建筑里,俗称内滩18号。一年前,一对兄妹应聘去里面当了记者,专拍名人们的爱恨情仇,不一会儿就让这份报纸在海市报刊前三中取得一席之地。

当然了,本着拿八卦当饭吃的全民娱乐精神,基本上《小道消息》是人手一份的。5元一期,半年订110元,一年订200元还送三期。乳齿优惠,自是吸引了不少人一年一年的订。

报纸还热乎着呢,头条新闻就在微博上讨论的翻了天,连网红们都迫不及待地转发起来。

报纸里用得缩写极其的直白,基本上就等于告诉你了,比如前文的第某医院到第二段就是一院院长,三段的凌某到后头是某远,最后一段他与李某某的婚姻,某熏某和他十分幸福,有人看到他与某某然在一起吃饭等等等。

吃瓜群众表示,这种告诉你幕布下面是一种红色的圆形的甜甜的有黑色籽的两字头水果你猜猜是啥的游戏乐此不疲,更何况,这个瓜还甜。

“ VVAN这个技术,我服!高糊黑漆漆的也能看清院长和某某然的美颜!”某美妆汉子男——婉君的大爹。

“心脏科第一美颜://婉君的大爹:VVAN这个技术,我服!高糊黑漆漆的也能看清院长和某某然的美颜!”今天某某还是乳齿的高冷,连转发都不带表情。

“一院蒙古来的大鸽子:右边不要脸!//心脏科第一美颜:”

“我不易被推倒:右边你把重点都删了!而且你和右右根本没分别嘛!一院蒙古来的大鸽子://心脏科第一美颜://”

“201旅猛男教官:照片太糊,这都谁啊???”

“白月光亮亮亮:木兰医学院里的男神和男神,话说右边你这个账号不脸红吗?//201旅猛男教官:照片太糊,这都谁啊?”

“锯木头的大提琴:跳广场舞的院长夕阳红般的爱情,没想到最后成了网红//白月光亮亮亮:木兰医学院里的男神和男神//201旅猛男教官:照片太糊,这都谁啊?”

“我才是猛男教官:原来小李和院长是跳广场舞认识的?因缺思厅。最后我和你比比鸡肉呗//锯木头的大提琴://201旅猛男://”

你看,群众好像很快就模糊了重点。。。

新政府财政司办公厅里,明长官拿着报纸一脸不屑,“最近新闻司那儿是怎么回事?这种不上台面的小道新闻也给发行刊号?”

形影不离的秘书阿诚倒着碧螺春的手晃晃,好笑地说,“大哥,你也不看看这报纸的后台是谁?”

“谁?海市的新闻界还有人把控?”明楼不以为然,“新闻新闻说到底还不是资本作祟,只要有我明楼在一天,我就容不得这些乌七八糟的下三滥。”

“内滩18号的幕后老板听说是个外省来的古董商,经济实力和老谭不相上下”阿诚尝了一口,碧螺春馥郁馨香的气味一下子充满了鼻腔,“再说了,这次也小远和人当街吵架,被人拍了也没法子。”

明楼鼻子里“哼”了一声,“老谭还不是看到我点头哈腰的,强龙不压地头蛇,那个小古董商怕是拍拍谭宗明的裤腿也赶不上呢。”

两人话还没说完,李秘书就敲门进来,“明长官,阿诚秘书,《小道消息》出了增刊,好像说的是谭总,所以我就拿了进来。”

两人对视一眼,哟,这龙要强啊。

《网友直击知名房地产总裁漏夜暗会神秘女子 左拥右抱酒吧疯玩一整夜未归》

——首席记者公孙探花

明楼和阿诚同时叹了一口气,明楼双手交叉放在肚子上,“阿诚,晟煊的股价是不是有些高了?”

秘书长点头微笑,“高出市价大约三成。”

“我们要时刻注意这种圈民众钞票的行为啊。身为公众人物还不能以身作则,有夫之夫背着自己值夜班的医生老婆而出去花天酒地,这和大众的道德观是背道而驰的。我可不是单单为了我们小弟启平而作弄他,”明楼慷慨激昂,“阿诚,让IPO主任做事吧。”

一院的办公室锣鼓喧天,啊,是吵吵闹闹。

院长办公室里,凌远和赵启平互相嘶吼。

“我要和老谭离婚!”赵妖精拿着报纸在院长办公室一坐,十足的吵架模式,“你看看这图,高清都加马赛克了,谭宗明的小尾巴都管不好了,这日子我没法过了。”

凌远倒是没见什么坏脾气,看着赵启平就一句,“出去工作去!”

“院长,你别劝我,这婚我离定了。”

“出去!”

“院长你怎么这样啊,合着我领导在我失恋的时候一句体己话没有啊,你还是不是我娘家人……”

赵启平的话像是扒开了一个火药瓶罐头,凌远滋滋地就往外冒火星子,“你来劲了?图都高清的,你不会仔细看看打马赛克的是不是安迪?有安迪你担心个什么劲儿,这些你结婚前不知道啊。”

“安迪?”赵启平看了看,还真有点像,只不过输人不能输阵,“院长你怎么知道是安迪?说不定是其他网红呢?小四也有可能啊!”

“老谭1米82,你以为小四只比他矮半个头?”凌远关怀的眼神看着赵启平,“行了,你出去吧,我和李熏然还有事儿。”

“什么事儿啊,”赵启平挥挥手,“不就是坦然大方接受祝福的事儿嘛?隐婚又不是破坏人家家庭,你别扭个啥。”

“让我再考虑考虑。”凌远似乎没下定注意,也不知道李熏然会不会受影响。

这头凌远还没考虑清楚,那头谭宗明就出手了。

网络新闻热搜排行榜前十:公孙探花,瓜皮小哥,河东狮泽,妻管严玄策,丝巾大侠公孙,空气刘海玄策,公孙 玄策,内滩爱巢,婆媳大战内滩18号,瓜皮帽玄策夹板气。有几条还特地打上了“爆”的提醒字样。

谭宗明做事向来以牙还牙,连新闻通稿的排版都和《小道消息》一摸一样。

《知情人爆料知名古董商贪恋美色不务正业 新婚爱妻筑巢内滩18号与婆婆叫板 》

——内滩画报记者沈探花

情敌和情敌的对抗,谭宗明向来运用的得心应手。

临港岛上,一栋别墅四面环海,春暖花开。

他的主人刚刚浇完了花,细软的头发上还沾上一点桃花的花粉。主人也没怎么管,放下浇水桶往屋里跑,连身边的二哈都没追上他,他一边跑一边叫唤,“荣石,荣石,《小道新闻》的app刷新了吗?有没有新的新闻出来?”

屋里面一个身穿貂绒的男人笑了起来,旁边的布偶猫眨巴着水蓝色的眼睛不解,“别急,别摔着了,没呢,三十秒刷一次,没更新呢。”

“啊,那我看看院长的号,”许一霖拿起荣石的手机,没多久就点开了,一个耳机的图标闪了又闪,刚刚按下去没多久,许一霖突然尖叫了起来,“荣……荣石!荣……荣石石石石!”

“怎么了?这怎么还结巴上了?”

“公开了!”许一霖眼睛亮亮了,像是刚刚冻好的水信玄饼,“院长和然然终于公开了!!啊!!!我好激动!!!还是《小道消息》有本事!!!”

荣石好笑地揉了揉许一霖的头发,这孩子啊,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是把人结婚的消息给等着了。他也貌似开心地,叫了几声,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我要给薇薇安和探花留言,”许一霖咬着牙的说话,好像在下什么决心。

“留言?留什么?”

“让他们去拍明长官和阿诚秘书!我就不相信他们是简单的上下级!!肯定也是隐婚!”许一霖说到这儿,突然露出了居委会大妈的眼神,“没有证的秀什么恩爱!”

额……荣石揉着许一霖头发的手忽然停了下来。一霖啊,荣家还有三千箱貂绒要等着财政司的贸易新政呢,您老休息一下好不好?

“好了,”许一霖拉拉荣石的手笑笑,“你看我刚刚发出去就收获了30多个赞呢!”

荣石凑过去一看,许一霖的账号叫荣家的小桃花………………

《小道消息》,这个账号是个僵尸粉,您大人大量可别去拍明楼和阿诚啊!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