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黄曲】语言和爱情

十年前刚刚相恋时,曲和不懂法语。

他呆呆地看着日跳卷起舌头震动声带,带着性感的喉结颤动地和对面的高鼻梁男子对话。

“Je t'aime!”回头看到晃了神的曲和,黄日跳点点他鼻子,又冒出一句法语。

“什么意思?”曲和皱眉,歪着头。

“帅的意思。”黄日跳眼神带着笑意看向别处,“我夸你了,你也夸夸我呗!”

“哦,”曲和点点头,“Je……me?”

黄日跳笑着摸摸他的头,没关系,慢慢来,我爱你就好。

十年后,兜兜转转又相逢在起点的两人似乎都明白了,岁月流逝徒增年岁,爱意却不减一分。即使因各种原因而分开,可还是彼此牵挂着又在某一处相逢。

“Je t'aime!”黄日跳端着十年前的笑容,说着十年前的话。

“Moi aussi!”

他没想到,曲和在十年间学会了法语,并亲口回应了他。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20)
热度(53)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