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谭赵/安樊】甜蜜下午茶(短篇合集) 6

 @肉联厂长萨南吱 和 @四界第一哒小公举殿下 祝你们生日快乐!(づ ̄ 3 ̄)づ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欢迎回国!!!

前文请戳这里:目录

-------------

6 闺蜜

谭宗明和何安迪是好朋友。

谭宗明和赵启平是一对,何安迪和樊胜美是另一对。

但是,BUT,老谭和安迪从来没想过,赵启平和樊胜美也成为了朋友,甚至于闺蜜。

你一句“嗲赵哥哥”,我一句“小美美眉”,可把老谭和安迪的脸都憋绿了。

“安迪,我觉得我们有交谈一下的必要。”坐在海市的黄浦江边,老谭和安迪相对而望,目光沉重。

“老谭,我觉得这不是小美的问题。你和我是好朋友吧,但是我们有没有天天通话?赵启平每天给小美打一个电话,这应该已经超出朋友的范围了吧?”何安迪目光炯炯,愤愤地喝下一口面前的咖啡,好像喝掉一点就能让赵启平远离樊胜美一点似的。

“你这话什么意思?明明是你家樊胜美没事老是给启平发微信,怎么帐都算在了启平头上呢?”谭宗明开口也是气势汹汹的,谁高兴每每在晚上临门一脚的时候被微信打断呢?

说到这儿,两人相视一眼,都深深地谈了口气。这……怎么各自结婚了之后,会因为对方的另一半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呢?

 

“嗲赵,嗲赵,呼叫嗲赵。”

这一头,赵启平的微信又嗡嗡作响起来。

“喂,小美美眉,怎么了?”顺手拨出那个熟悉的号码,“安迪出门了?”

“出门了,说是今天和老谭见面,”樊胜美让美甲小妹给自己跳了挑眼的桃红粉,“老谭跟你怎么说的?”

“对上了,”赵启平想了想,“他出门前说的,的确是和安迪去吃饭。”

“你看吧,我们这儿能直接对话就是方便,“樊胜美说的有点激动,美甲小妹示意让她手指别乱动,”他们要是撒谎我们一下就能找出来。“

“还是你有办法,下午没事儿吧,走,哥哥请你喝咖啡。“嗲赵趁着周末不值班,又拖着樊胜美出去浪。

“行,小美美眉现在在外滩呢,嗲赵哥哥来接我哈~“樊胜美被赵启平的语气给逗乐了,呼呼地露出上颚的虎牙,笑的肩膀乱耸。

 

“今儿有约,晚归。”

在黄浦江边吹风的两人同时收到了爱人的短信,江边的风把人吹得一阵凌乱。

对视一眼,Find my iphone的功能被开启了,熟练的输入自家人的ID和密码,两张地图一碰,完全的一模一样,连定位的红点点都一模一样。

谭宗明觉得今天的情绪有点大,一阵火烧的头皮都发麻起来。大力的关掉了手机app,坐在椅子上呼哧呼哧地喘气。

对面安迪的情况倒还好一些,一脸沉静,静默地有些可怕。

 

“看来,要谈的,应该是我和赵启平。”

“看来,要谈的,应该是我和樊胜美。”

两人同时说道。 


赵启平回来的不晚,九点的报时刚过,小赵医生就蹦蹦跳跳地回来了。看到谭宗明一脸严肃的坐在沙发边,还没有察觉到怎么回事。

“老谭,我回来啦!“

谭宗明看看赵启平,没开口。

“怎么了?“赵启平松松领带,”公司有事儿?和安迪吵架啦?“贴着坐到谭总身边,双手捂着老谭的脸颊,担心地问道。

“额,“谭宗明皱眉想着开口的话头,”你最近和樊胜美好像很好啊?天天打电话,安迪都要吃醋了。“

左思右想,老谭还是决定这个锅让安迪来背,毕竟这样说方便点嘛。

远方的安迪莫名的地打了一个喷嚏。

“嘻嘻,“赵启平不怒反笑,”你也吃醋了吧?我这么大魅力,担心的哪能只有安迪啊?“左手勾住谭总的领带往怀里一扯,头埋在老谭的胸口,那里暖暖的,肉肉的。

“所以,你们是故意让我们吃醋的喽?“老谭摸摸怀里的赵启平,一脸”我就知道是你在作妖“。

“没有,”埋在谭总胸口的赵启平声音闷闷地,“我们可是闺蜜,统一战线的闺蜜。”

赵启平抬起了脸,红扑扑的脸蛋上挂着害羞的笑容,虽然老谭没听懂他的话,但是他脸上的表情引得老谭低下头去给赵医生一个亲吻。

唇齿相触前一刻,老谭扭头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好嘞,安迪给他背的这个锅可真大。

老谭不好意思告诉赵启平这口锅的内容,悠悠地说道自己和安迪在外滩上吹了风,可能感冒了。赵启平一脸嫌弃,叨唠着“身体这么月半,竟然还这么虚,多大的风能把你这个胖子给吹倒了“,回房找药。

这一夜,樊胜美没有给赵启平发微信。

这一夜,赵启平没有给樊胜美打电话。

这一夜,谭宗明和何安迪心想,完美。 


评论(28)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