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杜方/荣霖】脑洞生成器 预告

新脑洞的预告,荣石从军做了杜旅的座下参谋,但不知什么时候产出。。。检测一下杜方和荣霖的兼顾性,嘤嘤嘤~

-----------

杜见锋:方叔,老……咳,本人杜见锋,国军201旅旅长,兼任北平作战司令部副司令员,恋爱经历空白,二少是我的初恋(方孟敖:你给我闭嘴!)。我对您家孟韦是真心的,这次来,请您成全我们。

方孟韦:杜见锋,你……愿意婚后住进我家,一同照顾我的家人嘛?(方孟敖:让他滚犊子!)

荣石:国军201旅少校参谋荣石,你记住了,可别寻仇找错了人。下次要是再赶对许老板动手动脚,我一枪崩了你。

许一霖:荣少校,谢谢你。不过我都算是重新活过一次的人,不求别的,只求安安稳稳的,别给别人添麻烦就好了。都是男人,他在我这儿得不到什么便宜,您这一出头,得罪了这位地头蛇马三爷,不值当的。


评论(5)
热度(24)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