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憋死我了我要说话!

虽然写文的初衷不是长评,但是的确看到长评就会想要嫁(捂脸),特别喜欢这种码了字之后和看过的人讨论讨论的感觉~虽然我每篇热度都上不了一百,心碎💔最近不更文掉粉,更了文也掉粉,心酸~~~

幺蛾子:

私货。【拒不更文的我,并然找不到同伙。】


一天里看见两个太太退圈,内心是难过的QAQ。


作为一个(并不好)的文手,我要说点什么。




首先是圈子,大家的初衷大约都是因为爱吧,爱楼诚及其衍生。


但是每月像大姨妈一样准的撕逼真的心很累啊!


是楼诚圈把我们聚在一起,但是让我们能好好相处,互相扶持走下去的,归根结底是差不多的三观。


墨墨的瞰鸟图给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认识了好多好太太和小天使~


开心地跳跃。


其实圈子里大部分都是萌萌哒的嘛……


在这里,虽然看起来无济于事,但是还想和诸位太太说,与其为一个不爱你的人去伤心,不如好好去爱那些爱你的人。


还是希望这个圈子能好好地再战五百年。




第二是读者。


我们都是从读者过来的,我特别理解读者的心情。


刚用lofter那会儿什么都不知道,就是有个帐号能看文orz


后来知道有小红心,我一般都拿它当书签用……【所以我当时很少把一篇文从头到尾点红心,太太们不要打我】


最终不甘心当一个单纯的读者,给大墨写了长评。


蓝后,一发不可收拾!


现在能懂文手的心态了,真的,我大约是给长评就嫁(娶)的!


收到栗子和诺诺的手写还有芝麻狐的图的时候真的高兴炸了!


收到七七长评那都不只是炸了!




真的,各位小天使们,爱太太,就给她个评论吧~【羞羞的话红心蓝手也好哒,不过太太们普遍比较爱评论】


深情呼吁!!!






第三,说说我自己【以下是纯私货。】


我是个苦逼学生党,假期心血来潮入了楼诚,第一篇就啃冷CP彻噗,真是……


那时候就是单纯的写写写,并不看热度啊什么的,还有就是和爱的太太表白~


后来慢慢知道了还有热度这档子事,不可能不在意,但是,在意也没用,我就算是好评率最高的《四月雨》,热度也没上过两百【趴】


现在楼诚已经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了,可以说每天的脑力劳动除了学习,就是写文【再也不愁写作文了!】哦,写文还有肾力劳动。


还有几个月就要高考闭关了,我真的特别怕这里冷下去,太太们一个个心寒地走掉,删文,留一座空城。


怕明年回来就是物是人非了。




不过没关系,就算冷了,我们也可以互相添柴,抱团取暖。


不怕。


我们楼诚可是个组织!!!






小小透明,谨以此,希望能暖暖那些心寒了的太太和小天使,驱散点负能量。


首页还是需要爱与希望的。







评论
热度(41)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