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凌李/庄季】化妆等于整容啊

1

晟煊前两天和某化妆品巨头合作,在公司内部举办了一场推广讲座。

对方的企业策划是三十岁左右打扮妖娆的年轻人,红色眼睛框搭配毛毛领和紧身黑色衬衫下面一件喇叭裤,掐着他细声细气的小嗓向谭总和安总监表示感谢,顺手送了二十瓶新上市的粉底液。安迪对于他们公司的产品并不感冒, 这些东西分散出去后给谭总留了两瓶,瓷釉白和柔纱棕。

2

老谭和赵启平是用不上这些东西,赵启平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转送给了师兄凌远和庄恕。

你们不是有妹妹嘛?拿去用,随便用。

3

凌欢和林欢气到爆炸。

“谁要用这种白到发灰(黑不拉几)的粉底液啊!”

巧了,两个妹妹不但名字一样,说的话也如出一辙。

4

拿回来的柔纱棕被凌远放到卧室的书桌上,哎,赵启平送的什么乱七八槽的东西。

5

李熏然出差回家,洗完澡回卧室拿衣服。

“唉~老凌这是藏了什么好东西了?”李熏然瞄到书桌上的粉底液研究了起来,“老凌新买的面霜?还有颜色啊,柔纱棕……所以老凌的本体是很白很白的吗?我记得之前没穿衣服的时候也不是啊………………”

“少年”,面前的镜子想问问这个没穿衣服的卷毛,“你洗好澡不穿衣服到底在想啥呢,满脸通红?”

6

凌远今天丝毫没有加班的意思,时针刚敲过六点,他就从医院出来笔直开进尼尔玛,带着一大袋子鸡鸭牛海鲜,准备给出差回来的李熏然大补一番。

别克挺好,凌远两手提袋子准备开门,“啪嗒”,门自己开了。

7

“回来了?”里面的人朝凌远看一眼,准备接过袋子。

这肤色,这表情,凌远几乎下意识地双膝一软,表情抽搐起来。“季三哥,今儿怎么有空来我们这儿?别别,这袋子沉,我来提,我来提。熏然呢?给您泡茶了吗?头发是新做的吗?真好看,我就和熏然说了,年轻人烫烫头什么的,特别有时尚感。您进去坐,进去坐。”

面前的“季三哥”海苔眉一皱,好像明白了什么,双腮肌肉要笑不笑地抽搐了几下,“啊,听说小李回来了,我来看看他。”说完,立马打了个喷嚏。

8

凌远现在一个人在厨房烧菜,外面坐着“季三哥”,这个格局hin别致。

他切了三刀西红柿,忍不住掏出裤兜里的手机,“微信求助:李熏然,你三哥来了,速速回家!我和你三哥没话题,有点尴尬。”

9

坐在外面的“季白”手机咕噜噜地震动起来,他一看是凌远的微信求助,“盒盒盒盒盒”地就笑眯了眼。

10

厨房间,凌远刚打好两个鸡蛋,一回头,“季三哥”斜靠门,双手抄着。

“哟,三哥怎么进厨房了?饿了吗?熏然这孩子也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让三哥饿着了。马上马上,我炒个菜就开饭。”凌远的筷子稍微抖了抖,晃出几滴鸡蛋液。

“季白”盒盒盒盒盒地又笑起来,“老凌,你怎么这么怕我三哥!”

11

凌远愣住了,这季白,吃错药了?

12

李熏然笑着朝他走过去,抬自了下巴,让他看看脸和脖子的色差,“傻了吧?盒盒盒盒盒,话说你书桌上的面霜颜色真的好黑啊,我才挤了一点点上脸,整个血统好像就换了呢!”

凌远还是愣愣地,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你是李熏然?不是季白?”

难得看见自家院长的傻样,李熏然也不好意思埋汰他,大大咧咧地脱了上衣,露出像白斩鸡一般的胸膛,左肩碗大的一个靶,瞅着让人心疼。“凌院长,记不记得,当年被谢晗催眠朝自己开枪,你吓得整个人都青了,握住我的手守着我整整20个小时。我醒过来的时候,你自己胃穿孔疼晕过去。你说你傻不傻啊,老凌。”

凌远没说话,盈盈泪光往眼眶里泛,他往前一步,后突然往后一步。“李熏然,你快去把粉底液洗掉,我对着‘季白’没办法拥抱!”

13

另一边,庄医生的家里,庄恕都快哭了。

面前的“李熏然”左脚踩着他床板,右手去拉庄恕的小被子,攻气逼人。“老庄你干嘛呢,裹什么被子?”

庄恕大义凛然,裹得像个蚕蛹似的,“你别过来,我要给凌远打电话了,你别过来!”

“我说老庄你烧糊涂了是不是?你找凌远干什么?你以为李熏然管得了我家务事?”

“你不是李熏然吗?”

“你见过这么攻的李熏然?”说着季白摁着庄恕的脖子,像是给胖头鱼去皮一样扯下庄恕身上的被子,“你别躺在床上不想干活,你看看你买的什么面霜啊,厕所里那瓶瓷釉白,白得吓人,快给我把洗面奶找出来,我要洗掉它。”说着,见庄恕起来了,他又轻轻往庄恕屁股上点了点,“麻利点,警察家属也要有雷厉风行的作风!”

14

第二天,走廊上,凌远和庄恕顶着两个黑眼圈不期而遇。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突然就很像给对方一个拥抱。

15

季白和李熏然这两天对于化妆品有些过敏,两个人关照自己队伍里的小姑娘,“你们化妆前知会一声啊,不然一会儿不认得你。”

“队长,不就是化个妆嘛,你以为整了个容啊?”

“那可不一定,有的时候换了肤色,就真的换了人呢?”

评论(26)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