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庄季】如果我开拖拉机你会爱我吗?

打歌了,打歌了,史上第一男子天团,《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

炒鸡好听~

没有文笔,没有描写,就是一个ooc的产物吧

------------------

时针刚刚走过5点,云南的天空慢慢褪去了亮色,一抹夕阳的幕红被山头照去灰色,夜晚渐渐降临。

山涧的小路,安安静静地,偶尔回荡着几声鸟叫。仔细听,还有一串规律的拖拉机马达声。

“庄恕,你开慢点!”坐在副驾驶的季白一手抓着庄恕的后领,一手扒拉着驾驶玻璃旁的架子,无门的设计把他以引为傲的高翘发丝吹成了鸡窝,一点儿也没有那个在云南边境呵呵哈嘿抓毒贩的刑警样子。

庄恕驾驶颇浓地抓住手旁的排档划了两三个圈,柴油发送的拖拉机一震一震地带着两个成年男子往前行进。

“三儿,你别说,”庄恕的声音里带着笑,“这车挺有趣的。”

“有趣个屁!”季白反口出了脏话,被庄医生斜了一眼,“早知道这地方会迷路,我就不带你来了。”

两人正处于隔着一层窗户纸的阶段,季白主动提出带庄恕去云南的乡间走走,赏赏花看看草,顺利的话,再表表白。庄恕点头答应了,转身在艾碧碧上面定了两件单人房,备注里写着宽敞舒适。

“能和你两个人单独旅游,我很高兴。”末了,庄恕又加上了这么一句,季白真心是有些看不明白。欲拒还迎?

“你说,那些上了年纪的学医男中年是不是都有些x冷淡呢?”季白回头和赵启平说起这事儿的时候忍不住吐槽了几句,“你看,比如凌远,比如…………比如凌远,比如………………比如凌远吧。你算是男青年,不在这个范围内。”

赵启平表示同意,“三哥,你又不是李熏然,你表白他压他啊!”言传身教老司机,“这样,再比如这样,三哥,在乡间的草丛里滚一下,一身的油菜花香气,多浪漫。”

季白深吸一口烟,蓦然发现自己找赵启平,大概是牙疼挂了脑科的号了,根本不是一回事儿。

于是,在云南乡间的小路上,季白偷偷瞄了开车的庄恕几眼,内心打起了小九九。撩,还是不撩呢?This is a question.

还没等季白屡清楚,庄恕倒是开了口。

“三儿啊,我突然想起一首歌来,想听不?”

“切,别走调儿啊。我怕我笑得撞到你打方向盘的手。”

庄恕还是笑笑,一点儿也不生气,“嘶”一声,踩下了刹车。后座的惯性让季白不禁往前冲了冲。

还没等季白怼他,庄恕倒是开了口,“停车了,这样你就能放声笑了吧?”

德行!季白眼睛往上看,仿佛在寻找夕阳。

“你想来什么歌呀?”

“如果我开挖机你爱我吗?如果我开挖机你爱我吗?如果我开拖拉机你还会爱我吗?如果我开挖机你还爱我吗?”

明明是一首成年老调的歌儿,配上乱七八槽的词儿,季白侧头却听得很仔细。声音不错,音调也准。

不过,这个男人,是不是换了词儿了?

庄恕唱完,突然凑近到季白那儿,眼对眼,鼻对鼻,口对口。

“三儿啊,如果我开拖拉机你会爱我吗?”

我去!

季白的脑子好像真的有一根弦,“嘣”地一下子就断掉了,还因为之前拉的太紧而发出嗡嗡地回想。他圆圆的眼睛盯住庄恕,内心却飘过了一阵阵弹幕。

天辣!

被表白了!

所以!

下一步!

是要被压了吗?

评论(1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