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庄恕X陈家明】试色

*庄恕的画眉!!!我被撩到了!!!

*上次有小天使说想看庄医生和陈家明,码了~

*目录


庄医生最近发现家里多了好多只唇膏。

没人用啊?那怎么会越来越多?而且每瓶都开过封,分量在肉眼可测的速度下减少着。

抱着疑惑地心思,庄恕偷偷地去楼下物业,告诉收件姑娘以后有1802的快递直接打给他就好了。他倒要看看,陈家明究竟在搞什么鬼。

一个周日的上午,庄恕的手机响了。

“陈先生,您好,国际快递到了。”

“哦,陈先生不在,我带着他的身份一起下来取吧。”

小盒子,四四方方的,静静地躺在庄恕的手里。

什么东西?家明最近海淘了?

摇了摇,东西似乎不大,在盒子里哐哐乱撞。

庄恕给陈家明短信提醒了下,即刻收到回复:“老庄!快帮我验验货,要是坏了你可一定要拒收哼!”

庄恕几乎能从短信回复的内容里想象出陈家明双手叉腰交代他验货的情形,自己被自己的脑补逗乐后,回复:“哦。”

冷漠.jpg。毕竟一院高冷一枝花。

金属色的小纸盒在包裹打开的时候跳了出来,里面装着一个四方形的液体唇彩。红色吧,庄恕目测,这种颜色在家明的梳妆台上大概放了3支了。

真是重复消费。

不过这句话,庄恕是不敢说的。铲屎官都知道不能随便在喵主子面前抖包袱,更何况是在陈家明面前。

“验收完成,货无损。”短信发送了。

晚上八点,陈家明风风火火地回来了。还没进门,庄恕就已经听到走廊里家明的脚步声。

“老庄!老庄!我回来啦!”挑染的蓝发首先映入庄恕的眼帘,“我新到的宝贝呢?”

扫兴,一进来不是想我,庄恕瞥了瞥嘴。

“梳妆台上。”庄恕往床头一指,“和那四只红色放在一起,反正都差不多。”

家明随手扔掉手里的工作包:“老庄,你们这些臭男人不懂。那五只口红不一样的。”

“是吗?”

“砖红、番茄红、正红、烟熏玫瑰红和西瓜红是完全不一样的。公司最近新接了他们家的唇膏广告,我可得现在微博上试色,帮他们鼓鼓人气呢!”

庄恕不是很理解,一杯咖啡端在手上:“你?试色?”

“对啊,现在男人试色可火了,真是奇奇怪怪的。说是男人唇色深,试出来的颜色如果饱和度好,说明他们的唇膏颜色的呈现度高。”陈家明拧开的新买的宝贝,“你看啦,人家试了擦,擦了试,嘴唇都变干了!要不是为了概念,我才不试呢。费迪南个混蛋,一定要让他给我几个唇膜好好补偿下。”

新买的宝贝貌似刷头不好用,家明对着镜子左刷右刷都没法刷出完成的唇形:“老庄!快来帮帮我,这个东西难用死了。”

长年拿惯手术刀的庄恕拿着唇刷竟然有些颤抖:“要是涂坏了,你可别叫!”

“不叫,”陈家明摇摇他的可爱脑袋,“你涂坏了就让你吃掉,盒盒盒。庄宝玉!”

说起来,新来的宝贝颜色是有点微妙。上唇时候的浅红色随着体温慢慢地变换成了暖红色,里面蕴含的金粉在灯光折射下好像是一层包裹住嘴唇的膜,叠加基层后又变成了刚刚咬破番茄皮而溢满嘴唇的番茄枝叶色。

陈家明很喜欢这个效果:“行了老庄,让我去拿个相机。十万粉微博试色达人‘陈公举爱庄冰山’要发新试色啦!”

“等等。”

“怎么了?”

“涂坏了,让我吃掉吧。”

“不是……挺好……唔唔唔……”

------------

后面就辣眼睛了,大家不要看了吧~ 

顶着锅盖,逃走了~~~嘤嘤嘤


评论(9)
热度(38)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