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凌李/谭赵/黄曲/荣霖】哎,听说五里桥那儿有个外卖员姓凌

*来人,上目录


有段时间,李熏然工作的五里桥派出所那片儿在微博上红的一塌糊涂。

起因是一个在微博上有着一千多万粉的粉头的发出的微博,“什么时候外卖蝈蝈都这么高级啦?奥迪A6、Lavin西装再加迷人大长腿。姐要定这家外卖!”配图上,高挑的男人西装革履,量身定制的西服把他的腰线衬托地完美极致,略微有些紧绷的上衣甚至能够看出男人衬衫底下紧实的小腹。

这种有钱有颜有腹肌的人设很快就在微博爆了,蹭蹭蹭蹭地上了热门,在一众有着奥运标记的体育热门中略显突兀。评论里大把的迷妹像二哈一样嗷嗷乱叫,上杆子地对着这谜样男子做标记圈地。

“老公!!老公快看我!”

“上面这位,明明是我的老公,谁给你的勇气来挑战我的?”

“嘿嘿哒,不好意思,他已经在我的床上了。”

争论来争论去,谁也不知道这个谜姓男子叫什么,是哪家外卖店的。

过了没多久,有个小透明的评论悄悄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微博名字叫“五里桥第一辣骨头”的热心网友留言道,“这个人好熟哦,是不是那家XX酒廊的老板?”

疯了,迷之男子的老婆们一下子都疯了。XX酒廊平日里安安静静地电话一下子就被打爆了,接连不断的网络订单提醒几乎让店里的电话瘫痪,一下午的订单量几乎超过他们两年的订单总和,当然了,所有的订单人都在电话里备注,“麻烦让老板亲自送货。”

酒廊老板黄日跳握着电话满脸诧异,他接过自家曲和递过来的一杯葡萄汁傻傻地问,“和,最近海市是有什么庆祝活动吗?他们竟然定了这么多酒?”

曲和刷完微博含笑不语,上前给黄日跳个安慰的抱抱,“谁知道,反正他们都网络结清了,我们就给他们送呗。下午我陪你去提货,太棒了,今年怕是毛利要翻上五番了。”

黄日跳辛辛苦苦地送完了货,那条微博又炸了一次。谜样男子的老婆团表示,黄老板的确有点像,但是有些感觉还是不同,求另外大神提供线索。

又过了没多久,有一位热心网友浮出水面。“五里桥锯木头小能手”回复“五里桥第一辣骨头”,“应该不是黄老板,你看这发型,明明有点像“东北成衣坊”的荣店长啊!”

你们猜到了吧?

对,东北成衣坊的铺子差点被挤爆了。大部分当地的迷妹都到此一游了。

赶巧了,那天荣店长不在,只有一个高高瘦瘦的年轻人打理着店面。大概他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小姑娘,脸红红地一句话也说不出。

迷妹们倒是有些不好意思,随手抓了一件裘绒大衣就安慰道,“小弟弟你别害怕,我是来买衣服的。来来来,这件给姐打包。”

那年轻人听到这话倒是利索,顶着张苹果脸麻利地给身边的三百多名姑娘打完包,一笑,“承惠每位4998元。”

“这么贵!”

年轻人害羞含笑一指门口的牌子,上面用记号笔重重地写了几个大字。

“反季节倾销,反季节倾销,所有大衣一律4998,一律4998。499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进来瞧一瞧,看一看,正宗承德产大衣,暖和又时髦……”

拿出信用卡,迷妹们感觉身体被掏空,钱包被掏空。没关系,只要确定自家老公是这家店的店主就可以。

但是……

那青年看了看其中一位姑娘设置的谜样男子屏保,有些愣神,最后一击暴击,“这……不是我家店主啊,他从来不开外国牌子的汽车呢。”

“你怎么知道?”

“我和他住一起啊,上周我们刚刚把自家的红旗送去做保养呢,所以啊荣石今天不得不自己走着去进货呢。”

迷妹们捂着心口,悲伤到呕吐,“那你是?”

“哦,我是这家店的另一个老板,姓许。谢谢你们惠顾啊!”

金钱和情绪的双重打击下,那条微博又爆了。迷妹们纷纷表示,不来了不来了,再也不乱认老公了。什么嘛,人没找到,钱包先空了一半,下半月又要吃土了。

就在微博刚刚冷却后的第三天,有个刚刚注册的热心网友“五里桥四有长腿吃货好青年”发了一张照片,照片是两个男人的背影,lavin情侣衬衫的后背上汗水映成了一个心形,两人左手握右手站在车头,侧头相抵。眼尖的迷妹立马发现照片里熟悉的奥迪a6和熟悉的男人身形。照片上方,几十个字凑成了打开谜样男子身份的一把钥匙,“听说凌外卖员成国民先生了?可是他的外卖只送我一个人。”

本来暗搓搓的发个微博应该没人看到,但是“五里桥第一辣骨头”和“五里桥锯木头小能手”同时在网红的微博下留言提醒,马上,这条微博就被顶成了热搜第一。而他的第一和第二条热门评论都被迷妹们点了三万个赞。

“汪汪汪!”

“花了九千多追老公的我竟然看到的是这个结局,不知所措!!!”

不过还是有少数比较温和的网友留言。

“哎,原来这个外卖蝈蝈姓凌耶!”

赵启平看着李熏然新开的微博“滴滴滴滴”地刷新个不停,时不时地还盒盒盒盒盒的和微博刷新声音来个双重奏。谭宗明一边签文件,一边回头看看他。

“启平啊,什么事这么开心?”

“没什么。对了,曲和和一霖刚刚给我微信了,说年底的地中海吃吃喝喝旅行没问题,他们参团!”

“不是上周他们还说一个库存了好多酒,一个库存了好多大衣都滞销卖不掉,怕资金链出问题要存钱,所以就先不出去了吗?”

“搞定了。我和李熏然想好办法搞定了。”

“哟,什么办法啊?”

“秘密。”

最后的最后,那个最初拍院长的粉头莫名掉粉了,一夜之间掉了三十万粉。好多粉丝取关前,都给粉头留了一句话,“不粉你了,你的一条微博让多少少女的荷包瘪了一半。口亨!”

身为粉头账号管理人的梁萌萌心里很噻,这也能怪我???我只是发发李熏然拍的照片,广告都是赵启平和曲和做的呀?你们要找他们啊!!!找他们啊!!!

评论(14)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