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谭赵】22楼的邻居们(谭赵篇)

*小天使们,七夕快乐哟!

*凌李篇请从个人目录里找


2202的人好像回来了。不,是搬新人进来了。

原本是金发碧眼的大鼻子老外,这会儿到来了一位黑发大眼的中年男子,身穿一件白色紧身小背心,托着两个22英寸的皮箱往屋里搬。大力量的运动让他全身湿漉漉的,连身上那件白色背心都透明起来,勾勒出那背心底下的完美身材。许是太热,那人把白背心卷到胸口,露出一片小麦色的胸膛和八块紧实的腹肌。

昨夜通宵做完一台手术的赵启平走出电梯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是这么一副活色生香的画面。

“上帝,佛祖,安拉,”小赵医生心里飘过一屏幕的弹幕,这是清晨福利吗?揉揉那双谭宗明睡觉前最爱亲吻的鹿眼,小赵医生再努力睁大一番,往2202看去。!!!“上帝,佛祖,安拉!”小赵医生心里又是一阵哀嚎,“太完美了,这个身材,太完美了。”

清晨似乎是荷尔蒙分泌的旺盛时期,赵启平明显感到身体里的洪荒之力要控制不住从鼻子里迸发出来。悄悄踮脚溜进了2203,洗了个澡,换了件衣服,补了点发蜡,一身居家休闲服饰从2203的门里出来,“Côme,你回来……啊,你好?”

中年男子听到了声音,慢慢抬起头,黑色的中短发浸透了汗水而在额头中分,额前的汗珠在山根停留了一会儿又沿着鼻梁而滚落下来滴在胸口上。赵启平看到这一切,喉结微微颤了颤。

“啊,你好。Côme回马赛了,把房子卖给了我。你好,我叫黄志雄,您的新邻居。”听起来普通话不错,字正腔圆的。

“你好,我是2203的赵启平,。很高兴认识你,需要帮忙吗?”

“没关系,一会儿我爱人就上来了,他在下面停车。谢谢你。”

赵启平微笑着耸耸肩,回身关上了房门,“啪啪啪啪”地给谭宗明打了一长串的感叹号。

——老谭,2202搬进了一位武松。

——别闹,开会呢。

——不开玩笑。高大威猛,相貌堂堂,一双麒麟臂,三寸小蛮腰。

安迪在晟煊50楼的会议室讲到未来第二季度的财务预算超支情况时,突然发现自家CEO笑了,带着戒指的左手捂住嘴巴,眉眼弯弯。在这种场合出现这种不合逻辑的反应,那一定是她报告上出现了什么问题。脚踩着十寸恨天高的安迪背后一阵冷汗,她心里快速地过了一遍报告,整体都是正确的。那么老谭笑什么呢?

一双麒麟臂,三寸小蛮腰???谭宗明的眼睛微微有些湿润,憋笑憋得脑子都快缺氧了。赵启平的这番叙述让自己忍不住在心里悄悄地PS起来,把苏轼的小妾P上武二郎的脑袋和胳膊,噗,可以,这很赵启平。裤袋里的微信又快速地震动起来,把自己的大腿都震得有些发麻,老谭大手一挥宣布休息十分钟,出去看看自家启平都要说出什么惊人之语。

安迪看着老谭竟然提出中断会议更是一脸惊讶,抓着头发把红底鞋踩得噔噔响。小关,我们把报告重新算一遍数字吧。

其实,赵启平后面也没有什么语出惊人了,不过是把隔壁邻居的信息全给打听出来了。

隔壁是雇佣兵和音乐家的组合,黄志雄带着刚刚在巴黎举办完自己个人独奏会的曲和回来定居,正赶上2202的原住户回法国 ,便买了下来。曲和很喜欢Côme原来的设计,连装修都不用了,直接拎包入住。刚搬进来的第一天,就被赵启平碰上了。

老谭听完语音,慢悠悠地打字过去。

——你这情报速度,有居委会大妈的潜质啊。

——哪儿啊,这不是拉进关系嘛。

——你要拉进关系干什么?

——回来告诉你。

搭配着赵启平发过来的一个亲亲表情,老谭知道他又在故弄玄虚了,不过自己就吃这一套,有什么办法呢?老谭回复了一个回吻的表情过去,转身回了会议室。

晚上7点,谭宗明准时回家,赵启平用一个大大的拥抱欢迎了他。

“回来啦。”

“欢迎回来。”

“对了,你下午还没告诉我为什么要和2202拉进关系?”

赵启平也不说话,快速地把谭宗明的上衣掀起。果然,一整块原封不动的白花花的肚腩,缓缓地颤抖着。

“启平,你等下,我还没洗澡呢。”谭宗明故作矜持的把衣服拉下来,拍拍赵启平的脸,“你今天怎么这么心急?”

“让隔壁老黄当你的健身教练怎么样?”赵启平左手托腮,盯着谭宗明的肚腩看去。

后知后觉的谭宗明听到赵启平这句话的时候豁然开朗,原来下午的时候自家小医生第一次见到隔壁邻居就已经开始打这个注意了。他满意地摸摸赵启平发胶固定着的刘海,果然是我谭宗明的人啊,商业头脑满分。

于是,两人挑了几罐爽口的啤酒,叫了三斤小龙虾,敲响了2203和2201的房门。

22楼的party开始了。

三个月后,要说这一时兴起的减肥结果么。谭宗明依然还是那么一块完整的腹肌,倒是黄志雄的王字腹肌越发的不明显了。对此,各家都有各家的看法。

谭宗明:启平,我不能保证我三个月后能和志雄一样,但是我可以发誓,三个月后,志雄可以和我一样。

赵启平:万恶的耍赖皮的资本主义家。

曲和:(哭唧唧)你们还我三寸蛮腰黄志雄!八块腹肌黄志雄!

黄志雄:谭哥,来我们啤酒再走一个!和和,再来三斤冰镇小龙虾?

凌远:(悄悄和李熏然说)吃夜宵千万别喝啤酒啊,晚上喝啤酒准胖。

李熏然:老凌,我天生吃不胖。黄哥,再来两斤梅子小龙虾。


评论(18)
热度(117)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