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杜方/荣霖】如果毛副官和索杰不在他们身边

*刚刚被小天使 @killerfish杀杀 启发的脑洞!!!兴奋!!!爱你!

*原本准备提笔写 @不要污 大大的楼诚高考作文,打开目录发现一个也不会。。。让我吃个草头圈子冷静一下!

*and @不要污 大大让我对你表个白❤

这个是个脑洞!这是个脑洞!这是个脑洞!

个人目录请戳这里哟:目录


1.a 如果毛副官在

北平警察局

杜:方孟韦,老子要是再来见你,老子……老子他妈就不姓杜!

方:旅座可是亲口说的,您记好了,要是以后您再出现在北平警察局,那方某可就不客气了!

毛:哎呀,旅座您先回,先回,消消气儿啊!(转身去安慰方孟韦)哎呀,方副局长,您和我们旅座置什么气,您又不是不知道他,这么大年纪第一次处对象,难免有些紧张。再说了,您和木兰小姐喝咖啡,您就告诉旅座一声呗!您说的话,旅座什么时候没答应过啊!这不声不响的,难怪旅座会怀疑,还不是太重视您嘛!

方:我知道,我……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多大的风浪过来了,当年在我哥面前被揍得鼻青脸肿的都没想分开过,现在就因为我和木兰喝个咖啡就要和我吵架!

毛:对对对,方副局长说得是,您体谅体谅旅座,毕竟……毕竟老处男了嘛!脾气是会有点燥哈。再说了,旅座这个要面子的性格,您又不是不知道,你就让让他,咱尊老爱幼不行嘛。(尴尬,旅座我是曲线救国)

方:行了,我也不难为您了。我明儿自己去找他吧,可别让您跟着操心了。

毛:别别别,您这儿什么话。那我明儿在201旅恭候方副局长了!

杜:(毛副官,嘉奖十八个大蹄髈谢媒!)


1.b 如果毛副官不在

北平警察局

杜:方孟韦,老子要是再来见你,老子……老子他妈就不姓杜!

方:旅座可是亲口说的,您记好了,要是以后您再出现在北平警察局,那方某可就不客气了!

(三天后)

杜:哎呀,好久没见到孟韦了,怎么说呢?去吧,好像有点丢人,毕竟整个警察局都看着呢,就这么低头,太没有面子了。

方:臭流氓,说不来就不来了,看我理不理你!

于是,杜旅长的脱处之路就陷入了僵局。


2.a 如果索杰在

许家大宅外。

荣:一……一霖,你……你好。我……我……

许:你这个大汉奸,来找我干什么?

荣:不……不是……不是的,我……我不是……(怎么越急嘴巴越不利索)

索:许先生误会了,我们少爷是个抗日者。

许:抗日者?

荣:是。

索:承德百姓误会我家主人,戳着他的脊梁骨骂他是汉奸,可是谁又知道我们主人私底下帮助抗日小分队运送物资,帮助徐一航姑娘汇合队伍,出钱出力地组建保家卫国小分队。这样好的人,天天的忍辱负重和日本人周旋,心惊胆战地,连身体都顾不上了,怎么还能被人误会呢?许少爷,你怎么忍心?

荣:对。(索杰,我身体好着啊!)

许:荣少爷的身体?

索:是的,大少爷原来表达流利,天之骄子。可是大少爷忍辱负重后被人误解,郁郁寡欢,怨积于胸,没想到长期以往,竟然成了结巴。

许:!

荣:!(你大爷的,这听起来身残志坚的故事……)

许:荣大哥,原来你是这么了不起的一个人!你现在还好吗?(摸摸荣石的胸口)胸还闷吗?

荣:否。(开心地要飞起来了)

索:许少爷,我家少爷喜欢你很久了,他的心意你也知道,其实今天少爷就想和您说一件事儿。(拿出荣石的纸条)您看看。

许:一霖,能否给我个机会照顾你的后半生……(抬头看着荣石)

荣:嗯?

许:我陪着你,你的身体会好起来吗?

荣:嗯!

许:好,乱世苍茫,我陪着你!

荣:(索杰,以后管家的薪水你随便开!随便写!我都付!)


2.b 如果索杰不在

许家大宅外。

荣:一……一霖,你……你好。我……我……

许:你这个大汉奸,来找我干什么?

荣:不……不是……不是的,我……我不是……(怎么越急嘴巴越不利索)

许:你走,我再也不要见到你!

荣石的初恋就这么结束了。。。


你看看,所以毛副官和索杰这样的管家多重要啊,杜旅长和荣大少,请记得帮他们涨工资哟!

评论(16)
热度(114)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