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楼诚衍生】论炸鸡店与楼诚衍生的可行性 上

狐狸在吃炸鸡的时候想到的脑洞,就不要嫌弃狐狸的嘴馋。。。

文里设定所有KK的角色都是炸鸡店老板,比心~

个人目录请戳这里:目录

1. 

青瓷炸鸡店。

“铃铃”,嵌在门沿的风铃响起,有客到。

“你好,欢迎光临青瓷炸鸡店。”

“阿诚,你好啊。”

“哟,是楼哥啊。今天还是一只炸鸡配三对鸡翅打包吗?”

这是明楼第十二天光临青瓷炸鸡店了,为追求这家的老板,明家人天天吃炸鸡和炸鸡翅,简直都要吃吐了。今天明楼出来前,明镜举着长鞭让明楼在小祠堂里发誓,如果今天还追不到人,明楼就改姓名离家吧。

“不,不,”明楼低头浅笑着,下巴下方因挤压鼓起了一圈圆圆的肉环,“阿诚,你先别忙,我有话和你说。”

“哦,”阿诚放下手中的炸粉,油亮的手心往围裙上擦了擦,“楼哥,什么事情啊?”

“我们全家都很喜欢你的手艺,不知道能不能邀请你到我们家去一展厨艺?”

“盒盒盒”,被表扬了的阿诚很高兴,“这有什么问题……”

“不过,我们家的厨房是只有我们家的人才可以用,不知道你愿不愿意……成为我的家人?”明楼嘴角含笑,扯成一字,缓缓牵起阿诚的手,对面男子满脸通红。“你看我都被你喂胖了,没人要了,你得对我负责啊。”气音贴着阿诚的耳朵钻进心里,痒痒的,暖暖的。

“好呀。”

2

桃花炸鸡店。

“一……一霖。”

“荣大哥,是还要一份盐酥鸡吗?”许一霖老板拍拍手上的炸粉,准备再拿一份盐酥鸡下锅。

“不不不,”荣石急了,一把扑到一霖身上。不行,已经吃了三份盐酥鸡了,还不敢开头表白,胃全是这些油乎乎的鸡块,再下去要吐了。“一……一霖,你……你先……先听我说。”

“好好好,荣大哥你先起来。”许一霖被荣石压着也不好受,他拍拍荣石的肚子,让他先起来说话。

“嗝……”大概是一霖的拍拍让荣石的肠胃蠕动起来,他竟然对着一霖当面地打了一个嗝。

不好!一霖的脸都绿了!!!要人工呼吸!!!

等许老板醒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荣家了。荣石慌慌张张地坐在床边,拿着毛巾一下一下地给许一霖擦脸。

“一……一霖,你……你醒了。”

“荣大哥?”

“一霖……一霖,给我……给我个机会,让……让我来……照顾你……余生,不用……不用再为生活……而……而炸鸡。”荣石手心的字条被汗水浸得湿湿的,有些字已经被化的看都看不清楚,不过荣石记得,记在心里。

“好呀。”

3

闭眼炸鸡店。

“熏然,你是什么烧糊了吗?”

“远哥来了哈,我这儿温度好像又高了,你看,鸡排都炸焦了。”李熏然指指右边那一摊黑乎乎的东西,完全看不出它曾经是个鸡排的样子。

“我来,我来,你别被油渍着,去,你去揽客去,”凌院长一撩袖子,把李熏然推出厨房,这个小祖宗啊,怎么老是碰危险的东西。

“那怎么行,开店到现在,三天了,老是让你这个大院长来帮忙炸鸡也不行啊!”李熏然手拿传单站在店门口,心里气自己对于这些烹饪东西老是搞不定。

“没关系,我愿意,”凌远笑着看李熏然在店外发传单,心里一阵开心,人说夫妻店就是这个样子吧。开店的时候,一个炸鸡,一个揽客,一起赚钱;打烊的时候,一起收拾,然后手牵手回到共同的家。这些对于凌远是莫大的诱惑,他拎起炸筐把里面的鸡排翻了个面,要不要和李熏然提一提自己的想法呢?

李熏然发了一会儿传单,回头看看店里炸鸡的凌远。好样貌,好学历,好脾气,什么都好,这样的人儿自己不动心都很难。但是,他会不会喜欢自己呢?要不要和他提一提自己的想法呢?

--------

先来三对吧,希望你们不要觉得奇怪,捂脸!

评论(29)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