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安利日记(一)

谢谢谧姐姐安利我(^◇^)好开心有人喜欢我的文字,以后要产更多可口的高质量粮(握拳,自我进步升级中)
爱楼诚,爱楼诚圈,喜欢每一个温柔可爱的大大、姐姐和妹妹们,哈楼诚真的很开心!(自动忽略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谧是一个精分体:

今天习惯性开了电脑才想起我不更文啦23333


自己对着电脑又笑又摇头,两只猫都懵了!


好吧,不更文,不妨碍我推文。




有时候主页更新的很快,而且推文有时候出于友情,有时候出于喜欢,很多人分不清楚,往往错过好的文章。


所以我想写一些安利日记,只是释明自己推文的原因。


不定期更新,请大家加油!




推文仅代表个人意见,不喜勿怒,勿撕。




1、 @北墨亦衣 的《养鹿》,尚未完结,更新比较慢,大大加油!


CP: 楼诚。


文风:人物拟动物画,欢乐向,养成向。


推文原因:特别治愈的文,大大很用心的配上了动物的图画,明台那只北极兔简直让我精分得回不来! 明楼是一条森蚺,我查了一下,森蚺是当今体型最大的蛇。(大大黑木娄真是不留余地啊!)明诚是小鹿,各种可爱,萌化我心。还有其他很多可爱的人物,但都和原人物贴近。看了很治愈很甜,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梁萌萌真是把我萌化了~)




2、 @心中的日月 的《谁家院》,已完结。


CP:楼诚。


文风:人物拟动物化,温馨向。


推文理由:大大一看就是养过猫咪的人!明楼是一只山东狮子猫,鸳鸯眼那种,是两个底盘的猫老大。偶然救了明诚,一只高地折耳猫。两只猫开始各种甜蜜舔毛的日常,中间有一些考验和摩擦,最后两只终于互通心意,相互偎依。能把猫的行为描绘得那么生动,又不突兀的加入人类情况,很生动很吸引。私以为大大可以不用完结,继续写下去!




3、 @小方不要方 的《明楼回忆录》,一发完。


CP:楼诚。


文风:第一人称自述体,刀子很锋利,慎入。


推文理由:我一直认为写甜比写虐容易的多,写虐要融入非常多的回忆和情感,往往是作者感同身受吧。这篇文是明楼老年时候的回忆录,自白书。明诚为了保护他而牺牲了,尸骨不全。从此明楼也是行尸走肉,尽管活了下来,其实多年前已经一起死去了。看完悲伤无比,如鲠在喉,大大的文章情真意切,文笔流畅,能够引起共鸣。




4、 @欧阳依梦 的《上邪》,一发完。


CP:蔺靖,蔺璞。


文风:古风向,甜虐各半,CP中拆。


推文理由:我很久没有见过这么认真的作者了,文章的长度可以比得上别人的一个系列,阅读请务必佩戴耐心。蔺靖一开始两情相悦,互相都许愿不与君绝。可是现实往往会逼着人作出其他选择,最后蔺晨选择了石太璞,可石太璞以为自己是靖王的替身。石太璞死后,蔺晨才明白自己的内心,也选择一起走,真的做到生死相依,不与君绝。空留靖王一人在世。作者写的非常用心,用词很准确,情绪动作的描写都挺到位,另外希望作者改动一下格式再发一次。




5、还要推荐两位大大,一位是 @每天为王凯写三封短情书_kkw ,一位是 @东晋小狐狸 。


推荐前者的理由,是这位大大每天坚持以《谷雨集》的形式给王凯写三行情书。文字虽短,背后若无深爱必然坚持不了。配图都好(我盗过几次哈哈哈),难能可贵的是作者也融入了自己的情绪。我虽然不太知道为什么大大用谷雨二字,私自揣测,谷雨节气寓意播种,可能作者就是想播下对王凯的爱吧,希望一直写下去。喜欢的各位请关注!




推荐后者的理由,是因为这位大大是杂食性动物!在楼诚大火的情况下,小狐狸依然坚持写荣霖,写黄曲,写杜方,写楼诚。无人问处不冷清,我对此非常佩服。大大的《桃花扇》我看了,觉得还不错,CP为荣霖,可惜我本身对桃花扇有点偏见,所以抱歉我没有给你留下评价,有兴趣的各位亲请多多支持。希望长度上再多多给点呗!






今晚还会整理一下之前的蓝胖子、如果爱、将错就错大纲,会放出来,有兴趣的亲请收留他们继续写!






借阁主一句话:只要能相遇,自然哪里都好。


我们相遇在评论区,是不是依然相见两欢喜?

评论(1)
热度(28)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