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楼诚深夜60分】【凌李】晚安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晚安

今天被快乐柠檬甜齁,任性的撒糖!!!

-------

凌远到家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街道冷冷清清地,一路上除了便利店自动感应门开启时伴随的音乐,其余都安安静静的。

“滴”,磁卡钥匙刷过,大门应声而开。室内一片寂静,卧室里留着一盏小灯,柔柔黄黄的,温柔了晚归人的心房。

“回来了?”内室出来一声呢喃,那人的声音好像加了base般低沉,击打着凌远的心房。

凌远扯松了领带,进内室给床上的一个吻,甜甜的,那个人的一切都是甜甜的,“吵醒你了?”

“没有”,床上的人伸着懒腰爬起来,一身的制服还没来得及换,“我等着你回来,一起吃饭呢!”

“胡闹!“凌远低声作势斥责道,”李熏然,你是不想要你的胃了是吧!“

“要,回来时候吃了半个面包垫过的,“李熏然站起来,把头埋在凌远的脖子里,”李熏然的胃要,凌远的胃也要,两个胃都要平平安安的。“

“什么乱七八槽的,“凌远轻笑着,鼻子呼出的气体喷洒在李熏然的脸颊上,消毒水的味道。

李熏然“嘭“的一声,弹开,对着浴室一指,”大院长,快去洗澡,身上臭死啦!“他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不喜欢到排斥,每次凌远从医院回来,李熏然都要缠着他把这股味道洗掉。凌远知道他的这个习惯,笑着往浴室,一边开始解扣子。

“噫,没事撩汉,不正经,我热饭去了,“李熏然作出一副被凌远污到的样子,往厨房走去。凌远笑着看看这个自演自足的爱人,”想什么呢?你洗澡穿衣服啊?“

厨房的煤气似乎温暖了一整个房间,冲洗完的凌远出来时,整个家里都热腾起来。丝丝番茄土豆汤的香味从厨房里冒出,勾引着凌远的脚步。厨房里,小李已经换好了一身短打,专心地热汤热饭。

“行了,别忙乎了,你现在吃,一会儿还睡得着嘛?都不消化了。“凌远运用专业知识,拦下李熏然准备再炒一个菜的手。

“很快的,我开个油锅就……“

“这么晚了,别开了。你看,一菜一汤一饭两人,正正好好。你去做,我把汤端过来。“拿走李熏然身上的围裙,凌远把他调离了厨房,准备起碗筷来。

其实,凌远算的正好。一菜一汤一饭,两个人刚刚好。李熏然拍着肚子,站在水槽边洗碗。凌院长在身后给他捏肩。

“以后晚上别等我了,该睡觉睡觉,该吃饭吃饭“凌院长一边松弛着小李的肩胛,一边提建议,”身体要紧。”

李熏然动作一停,复而又继续,语音低沉,“知道了,大院长。“

睡下的时候,时钟刚刚敲过十二点。吃完晚饭没多久的两人果然是睡不着的,张眼望着天花板,数羊。李熏然左右翻了翻,对着凌远凑过去,“我还是想等你,”似是鼓足了勇气,话语间的气全部喷在了凌远的脸上,淡淡的留兰香味儿,“等你吃饭,等你睡觉,我想每天入睡前都和你道声晚安,那样一天才算结束。”

凌远似乎有些激动,想说什么,但是末了,对着李熏然倚过去,“知道了,晚安!“

“晚安!“李熏然的语调变得欢快了起来,俯首给大院长一个吻,不多时就打起来一阵轻鼾。

凌远看着熟睡的恋人,轻轻把头凑过去,交换着两人的呼吸,缠缠绵绵,长长久久。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