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凌李/谭赵】甜蜜下午茶 (短篇) 3

这是一个关于一对走心少走肾夫妇和走心必走肾夫妇的短篇

因为看了电影所以引发的一个脑洞,可能会剧透,所以如果你还木有看过小李子的新片又不想剧透的,你可以先绕一下哟~~~

OOC,大写加粗的OOC

前文请戳这里:目录

------

3 电影

奥斯卡一结束,微博上一阵喧嚣。到处都是转发抽奖送珍藏的博,原因只有一条:我家偶像终于得偿所愿了!

李熏然也是那人的影迷,熬夜看了那人得奖的直播,第二天在微博上疯狂的转发,每条的转发框里都写着:大大抽我!大大快抽我!

在被李熏然的微博刷屏五分钟后,第一时间,凌远对爱人进行了迷弟引导和人道关怀。

“熏然啊,咱追星管追星但不能熬夜啊。你看,黑眼圈都出来了,这是一种变相的组织供氧不足而造成的血管代谢废物集聚,眼部色素沉着……”

“院长,听说他的新电影上映了,我们去看吧?你这几天老是在加班,也正好轻松一下。”实力截断凌远的医学碎碎念,李熏然倒是想和他一起看电影了。

在一起的三年里,凌远几乎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作为海市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每天的二十四个小时中有十八个小时献给了医院。即使有时休息在家,手机也是在待命状态,随时准备冲锋陷阵。李熏然心疼他,长年紧绷的神经几乎让凌远的偏头痛成了习惯,又加上严重的胃病,让这位在肝胆科所向披靡的院长被折磨地伤痕累累。借着熏然偶像获奖的由头,让院长放松一下,成了他一个小小的心愿。


“我也去!”侧头把电话夹在脸和肩头的赵启平对着话筒心急如焚,他可是那位的铁杆影迷,怎么可能错过这种好戏!他看戏的心急,要换衣服的心更急,好不容易今天老谭亲自来接他,人已经在楼下等着了,他换好衣服就能下去,谁知道这白大褂好像舍不得他走,硬是左袖缠右袖把他双手给扣住了,可怜我小赵医生一边脸夹着手机,一边双手在借衣扣,等到他坐上老谭的车已经是十五分钟以后的事情了。

“你怎么这么久?又搭讪人家小姑娘了?”老谭从车后座变出一瓶矿泉水,递给赵启平。

“哪儿呀,和熏然哥约电影来着,我家那位新拍的有兴趣嘛?”

“这种快餐电影有什么好看的?专门就是赚你们粉丝的钱。情节讲的什么?”

“被熊X”

“我让安迪去定电影院!”

赵启平悠悠地嘴角一扯,你看,我就知道你感兴趣。

 

海市周末下午五点,某私人放映场VIP厅,厅外。

在李熏然的记忆里,周末的电影院应该是大张横幅的,熙熙攘攘的,人头攒动得。可是他照着赵启平发过来的地址摸过去,这隐藏在深山后的一座小庭院的感脚是怎么一回事儿???整个电影院一片寂静,没有在外候场的大批影迷,也没有剧院里迎头一棒的爆米花黄油味儿,空气中若隐若现的一阵消毒药水气息倒让李熏然想起了第一医院。

他咽了咽口水,给赵启平打了个电话,跟着赵启平的指示,终于是找到了谭总定的放映厅了。

五十平米的房间,被隔成了两个包间,一大一小,里面各摆着一对沙发,沙发巨大地好像床一样,背部附带按摩器的小红灯在暗夜里一闪一闪的。

“老谭啊,你这是定了两间放映室?”

“大哥,这是四人的放映室,只不过房间被隔成两间而已,我们两个房间里都有屏幕放着同一部电影的。”

“那多浪费电啊,我们四个挤挤看一个屏幕不就好了?”

“大哥,这是为了私密性考虑。你进去看看就知道了。”老谭左眉一跳,躲着凌远笑了笑。

放映时间快到了,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工作人员把凌李和谭赵赶进了不同的房间里,电影开始了。近代白人在美利坚的土地上打猎,随时还要面对陆地印第安人的厮杀,偶像在电影里既要被熊伤害,还要为子复仇,真是一部剧情因素十分多元的电影。

李熏然从偶像被熊扑倒撕扯开始就已经不行了,满屏幕喷洒的血液让小熏然有些受不住,他往左边一转,将头整个埋进凌远的怀里,时不时的冒出来看两眼,要是看到血腥的地方他又重新躲回院长怀里。凌远看着他来来回回的动作倒是觉得好笑,“你别躲了,这有什么好怕的。他这些根本就不符合医学常理,你看这血喷涌的高度应该是颈部动脉……”

不让他说完,李熏然骑在凌远身上,一口吃掉院长的话语,真是的,好好看会儿电影好不好呀,凌大医生!

整部片子似乎有些血腥,看到最后连学医的凌远都有些顶不住,腿有些发软。两人互相搀扶着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赵启平和谭宗明也从旁边走出来。赵启平颤颤悠悠地样子和凌李两人没什么差别,倒是谭宗明笑地像只吃到了鱼的猫儿。

“哟,这片子连启平都看得有些腿软,没想到老谭倒是不怵,稀奇!”凌远如是想。

“启平你怎么了?不是医生都不怕血嘛?”李熏然如是想。

“大哥和熏然怎么都腿软?老谭说的难道都是真的?大哥你要补补身体了呀!”赵启平如是想。

“这私密电影院果然爽!不过大哥你怎么也和熏然一样?李熏然竟然这么厉害!不行,得让安迪给大哥找支烈酒好好补一补,这怎么行!”谭宗明如是想。

--------

题外话,我出电影院真的是腿软的,我感觉我对于这个片子的接受力还是有点浅,不过小李子你很棒!

为了庆祝周末的楼诚only我都快日更了,我简直不能更爱我自己了~~~

评论(8)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