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王凯,爱袁泉,爱高叶

【谭赵】医患关系 (小甜)

纪念我今天抢到楼诚only的转票,更个谭赵,捂脸⁄(⁄ ⁄•⁄ω⁄•⁄ ⁄)⁄

谭:吃干抹净的大灰狼

赵:口是心非的小狐狸

个人目录请戳这里:目录

---------

二月第一周的周一,凌院长的心情是奔溃的。

杏林分院刚开始运作没多久,一切都还在起步阶段,院长办公室就收到了一封意见信。写信的是杏林分院的一位大金主,谭宗明谭总裁。

说是意见信,信里却严厉的批评了贵院骨科大夫赵启平的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结尾处要求贵院及赵医生在三天之内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不然誓不罢休。钢笔尖在最后一个字的落笔处拖出了长长的笔锋,勾破的信纸间接表达了写信人内心的不满。

F尖的钢笔,手写的繁体字,竖行的排版,落款处的私人印章,每件都是古色古香的玩意儿。现在的有钱人怎么都这么闲?凌远心里暗暗吐槽一句,叫了医患关系科的刘科和赵启平过来商议。

谭宗明上个月崴脚北收治进了医院,整个医院抬出Vvvip的架势来伺候他,还特别安排的骨科的医术与人气之星赵启平来治疗谭总。凌远对于谭宗明的伤势十分上心,口口叮嘱赵启平要好好对待这个病人。赵启平嘴上说着”他不就是个普通人嘛“,暗地里也还是紧紧盯着谭宗明的恢复情况的。

好不容易送着这尊大神出的医院,走的时候看着还挺开心的呀,怎么这才过了几天啊,人就投诉主治医师了呢?凌远肯定,问题出在赵启平身上。

”启平啊,你到底怎么人谭总了?写了这么一封信来投诉你?“

赵启平刚想说什么,看看身边的刘科,再看看凌远,嘴巴一撇,身体后靠椅背,翘起了二郎腿。

“院长,我没什么好说的。”赵启平一脸满不在乎,充起了大爷。

“人现在是点名投诉你,赵启平你还在这里充大爷?”看着自己最欣赏的小师弟被人投诉还满不在乎,凌远一生气就拔高了声音。

 人我们不知道呀,怎么可能在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上出问题呢?肯定中间有什么误会。让小赵过去给谭总道个歉,圆一圆,事儿不就了了嘛!“

“好了好了,院长你别生气,”刘科拍拍凌远的肩膀,示意他别急,”小赵的为人我们不知道呀,怎么可能在工作作风和服务态度上出问题呢?肯定中间有什么误会。让小赵过去给谭总道个歉,圆一圆,事儿不就了了嘛!“

”去,你买点什么水果,花篮的,上门给人道歉!“凌远大手一挥,止住了赵启平的话,急急忙忙拉赵启平上车,压人去谭总办公室,亲自给Vvvip一个说法。

---

安迪在给谭宗明汇报过后,请赵启平进去,让凌远留在了办公室外。

”安迪秘书,谭总这是?“

”哦,凌院长,谭总吩咐了,第一医院杏林分院对于医患关系科的及时处理他很满意,他会撤回那封意见信的。不过谭总这几天脚还是有点不舒服,所以请赵医生给他再看一看,赵医生坐诊的钱明天会准时汇到贵医院的账上的。“

”那……我们……“凌远一时没反应过来,今儿的谭宗明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哦,凌院长放心,谭总和第一医院的合作十分愉快,后续还会继续合作下去的。您是第一医院的一把手,大忙人,我这儿可就不耽误您工作了。”安迪似乎没有要和凌远交流的意思,低头继续忙着自己的活儿。

凌远从谭总的公司楼里出来的时候,是一头雾水的。这……有钱人的世界还真是不能理解啊?还好李熏然和自己是一个脑电波的,不然我们俩的婚姻还真得搞出什么七年之痒来!凌院长一脸庆幸地离开,心里想着给李熏然带点什么让他开心一下。

离开的莫名其妙,留下的一脸无奈。

谭宗明手执红酒杯,摆了一个性感的姿势,看着赵启平一步一步走进自己的办公室。“咚咚咚咚”,一步一步,赵启平踩的好像不是谭宗明办公室的地板,而是他谭大老板的心,一步一震,久经沙场的谭老板忽然觉得有些心跳加速,不得不低头演示自己的失态。

“所以谭总把我叫来要干什么?”一抬头,赵启平已经在他办公桌另一头的沙发上坐下,裤脚因身体的动作而上缩,露出了好看的脚踝。在这里亲一下,留个红印,一定很好看,谭宗明一边看一边幻想着。

“谭总?”这声叫唤让谭宗明瞬间回过了神,他小心地走到对面的沙发一坐,把左脚搁在了沙发前的茶几上。“赵医生,我脚又崴了!”

赵启平斜眼,不得不站起来弯腰去看谭宗明的左脚,他身体前倾,把后背暴露在谭宗明的面前,弯曲的后背提起了好看的腰线。谭宗明简直把持不住,双手一环腰往后一拖,杏林分院之花就落入了谭总怀里。

“你要干什么?”赵启平吓了一跳,顿时就要起来,无奈谭宗明手臂收得很牢,上上下下的倒是贴的更紧密了。

“怎么医院里撩我撩得这么开心,一出院,手机不接,微信不回,非得让我走这种方式才能见到你是吧?我的赵医生。”

“谭总,可别这么说,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医患关系。出了院自然就该是你忙你的,我忙我的呀!”

“普通的医患关系是吃饭喝酒加亲吻嘛?谁教你哒,看我不揍他,凌远吗?”说完谭宗明才想起来,凌远好像就是凭着这一招开始才搞定李熏然的,妈蛋,举错例子了。

“谭总身边能亲吻的人多了,还少我一个吗?出院时候来接你的人很不错啊,腿长腰细的。”

哟呵,谭宗明听出来了,这个小狐狸八成是吃醋了。出院时候自己的新助理开车来接还没来得及给赵启平介绍,倒是这个小狐狸上心了。

“那个是我小助理,人都结婚了,想什么呢?不过我这么有魅力你不放心也是可以理解的。”

“谁不放心?谁理你?”赵启平嘴角一翘,转过头,手却绕过谭宗明的头,挂在了他脖子上。

谭宗明心底暗笑,狐狸毛可算是缕顺了。

“啊呀,好久没见,来让我看看赵医生瘦了没。”

---

下午五点四十分,赵启平进去已经三个小时了。

安迪看着紧闭地总裁办公室,了然一笑,拿过手机给第一医院的院长发了个短信:谭总吩咐,请凌院长明天给赵医生批一天的病假。

---

抽风小段,希望大家喜欢!比心!


评论(14)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东晋小狐狸 | Powered by LOFTER